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偶像華哥- 吳甫仁 秘書長

人稱華哥,剛開始我很納悶,可以叫吳哥、甫哥或仁哥,怎會叫華哥? 像劉德華嗎? 
可是一點多不像啊,人家劉德華好看多了,我這麼想....


後來,經過好幾次的團練,有一次華哥拿著相機突然從身後跑過,我才發現,真的從某個角度加上微揚的笑容,真的很像我們的偶像"華哥"。


講到相機,每次團練,都是華哥負責拍照,別人拍照幾乎都是定點拍,華哥可是邊跑邊拍,而且要拍到每一個人,不能老是拍屁股,還要跑到前頭拍,所以團練其他人是定速跑,而他是間歇跑。如果是10來公里,其實也沒什了不起,如果我說20、30K,你一定會說他不是鐵人就是瘋子,的確,大同山大概也只有他有這種能力--邊跑邊拍30K,又要拍的好的能力


有一次華哥身體不適,我只好代為拍照,不過我是騎摩托車跟拍,因為我不想拿生命開玩笑,一次團練下來,連摩托車也跟我哀號,這才知道有華哥...真好


大部分時候,下午五六點間,華哥都會騎他的野狼到大同山跑步,只要在新貓空看到狼來了就知道華哥在跑步了。


別以為大同山的神人整天都在跑步,錯...錯...錯...
有一天我在樹林車站,遇到華哥,坐在野狼機車上一副滿足樣的似乎期待些什麼。
我向前打招呼,他從滿足裡回神,他說,他來接她女兒....


心想,以後我也會這樣來接我女兒嗎?.........

PS:
   我刻意沒放上華哥照片,因為....想看偶像"華哥",有空到大同山跑步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