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單純與熱誠一直始終的-林伯育組長

前面介紹了幾個人物,
老是跑在前頭的副會長-老兄徐春福,
讓我們跑步不留白幫我們拍照的秘書長-華哥吳甫仁,
讓大同山跑者幸福指數破表的總幹事-蕭榮安,


接下來介紹這位,可是重要了,因為沒有他,有關小弟與大同山長跑邂逅的故事可能也不會發生,也就是說,我就是被他"吸收" 加入了大同山長跑,我也因此在這裡找到了跑步更多的樂趣。


他,就是本組組長林伯育


除了大團練之外,在賽事淡季時,他也常常召集小組進行團練,甚至自掏腰包買早餐及補給,小弟能從逼近5小時的成績,能夠破四,甚至享受340內馳騁的疾速快感,一大部分都要歸功於我們英明組長的諄諄教誨。


就這樣一起練習之下,我也慢慢的跑的比組長快了一點,不過比賽時我還是很識相的,
盡量偷偷的從他屁股輾過就好,免得傷了他老人家的心(這是他交待的,輾過也不要讓他知道)。


他總是一副熱血好心腸,到底有多少會員是他"吸收"進來的,我沒有仔細統計過,可以確認的是他總是想把最美好的介紹給別人,這單純與熱誠一直始終,就像當初他把傳說中謎一樣的"大同山"介紹給我一樣。


馬拉松是一種純粹的運動,沒有多餘的花樣,也無須花拳繡腿,甚至純粹到連競爭的跑者相互的加油與打氣都是真誠的,或許這就是這運動迷人的地方,而這樣的純粹也在林組長的笑容裡表露無遺。


以上,別以為他真的很偉大,那就錯了! 
真正偉大的其實是他背後的女人,美蘭姊,不管練習或是比賽,兩人一定出雙入對,久了之後,就是習慣他們倆個一起出現,如果只來一個,不管來哪一個,那感覺就有點奇怪。不過,可別小看美蘭姊,初馬時雖跑的哇哇叫,卻也一步一步的跑完全程。


心想,她跑慢一點也好,不然大同山的男人就真的顯得沒什用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