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勇於嘗試與追求夢想的勇者-張崇毅




"小毅回來了..." 這是我在他前不久FB上的留言,那場賽事他破了PB,而這PB隔了有兩年。

把記憶拉回到3年前。

在我還未加入大同山前,就在網路上就和小毅有接觸了,也許大家不知道,目前本會的網站以及FB社團當初的創建者就是小毅。

第一次碰到他是在2009 年北天宮團練,我氣喘吁吁的大榕樹跑回來,大夥已經悠哉大口大口吃飽撐著。小毅神態自若的倚著北天宮的牆,說著他將報名花蓮洄瀾盃的100K,天啊! 那是我連想都懶得想的距離。

在MSN 上他說著他的夢想:「跑步環島」
我說: 「好巧! 我也是..」
的確,我也是...
但是,他比我勇敢,他已經一步一步朝夢想前進,而且毫無間斷,甚至沒有退縮,甚至...失敗了...但沒有放棄...站起來繼續前進。

而我,經過三年...還在...夢...想.....

2010年初,小毅踏上環島征途,帶著夢想前進,也帶著我們的祝福出發,這一趟的征途並不順遂,天冷下雨加上腳傷,奮戰三天不得不放棄。

後來MSN 上我們聊著,關於這次環島,
他說,這次環島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她的愛人---陳盈真。

那天,我翹了班...跑去大同山練跑......我也要去環島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毅在他的FB上回覆留言:「我要加緊練習,以應付明年3、4月間的環島賽..」
我端看著螢幕許久,我在字裡行間,重新編織當時跑步的初衷,熱情被重新點燃。

經過二年,他並未因當初環島失敗而退縮,反而在一次失敗中,鑽取經驗累績前進的實力,虛心與許多超馬前輩求教,一步一步往夢想邁進。

記得,當你展開跑步環島時,除了帶著我們的祝福,也帶著我們的夢想一起往前跑。

加油!

不想寫了.....我要去跑步了。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